已知

无趣的主页

脑洞:
        下课后,你看到轰站在教室门口,直直地盯着你看,眼神有点奇怪。你吓了一跳,心里嘀咕着这小子估计又惹了什么麻烦,想要我来帮忙解决的……于是赶紧收拾了课本和笔记,假装没有注意到教室前门靠着的这家伙,抄起书包就要从后门溜走。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!别走……”
       轰跑过来 拉住了你的书包。果然是a班的,跑的就是快,你这样想着,一回头就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 “又怎么啦?要我干什么,说吧,记得请我吃饭!” 没办法,只好先答应他了。
       “呃…我……我想……” 不知道为什么,轰君今天的脸好像特别红呢?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吗……(嘿嘿嘿)
       “你不说我就走了,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写呢!” 你假装掉头要走,突然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请你帮我买一套可爱的衣服……我…我想更可爱一点!!” 红色已经浸透了少年的脸颊,他捏紧了拳头,右手上有微微的冰晶闪烁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下午,绿谷说…要是可以…更可爱一点就好了,他不喜欢冷冰冰的样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 我没有明白他的意思,震惊之余,我摸了摸他的额头,没有发烧啊,倒是因为脸红而有点发烫呢,“轰,你今天好奇怪,没事吧?” 对不起,有点好笑,但是我要忍住,你这样想着,一抬头,看到他脸红着艰难地说不出半点乞求的话来,终于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—你家—
        “这套怎么样?很适合你呢轰,非常可爱了ớ ₃ờ!”明明是个男孩子,身材却比女孩还要完美,不禁让你有点点嫉妒,“你试了三四套了,我的衣服都要被你弄臭了啦!你穿每一件都超可爱的啊,别挑了就这件吧……” 你只觉得肚子好饿,母亲父亲马上回家了,要是被发现他们邻居家的小子在他们闺女房间里试穿女装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真的可以吗?够可爱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他的脸真的好红啊,但是这样真的好可爱啊!“很可爱啊!不用担心哦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吧,那就这件吧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已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